迎接2020元旦 嘉義市繼續拚 讓全國都看見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1-01 13:00
點閱18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升旗典禮1

「愛妳愛你 幸福快樂屬於你」!迎接2020年第1天,市府於上午7時在市政府大樓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由本市幼獅複式童軍團擔任護旗、升旗手、宏仁女中合唱團演唱國歌,並有東吳高職帶來精彩的儀隊操槍表演!嘉義市長黃敏惠率領市府團隊共同參與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並揮舞國旗用愛來迎接新的一年。

 

黃敏惠市長表示,剛揮別熱鬧的跨年晚會,緊接著就迎接2020年第1道曙光,市民朋友帶著親愛的家人及毛小孩來市府廣場前共同參與升旗典禮,感謝各界貴賓、學校與社團的參與,2020嘉義市愛你愛你,嘉義市的未來一定更美好。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市絕對不做一個被遺忘的城市,我們不怕困難、相信團結的力量,要做一個fighting +1的團隊;我們要繼續拚、贏得未來。黃敏惠市長說,大家要團結起來,嘉義市不能被大南方計畫跳過,我們更要請中央兌現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全額負擔的承諾。最後黃敏惠市長更感謝全體市民的支持,並高喊2020愛妳愛你,氣氛High到最高點。


今日的升旗典禮十分精彩,除了由連續多年獲嘉義市學生音樂比賽第一名的宏仁女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用巧妙編曲、多層次聲部堆疊,營造出更豐沛的情感,108年四月合唱團甚至遠赴奧地利里登堡聖心女中進行合唱交流,將阿里山下純淨清朗的樂音傳唱至歐洲大陸。活動中另外一項吸睛的表演,是由來自東吳高職的儀隊帶來精彩的操槍演出,東吳高職儀隊曾獲總統府邀請擔任參訪表演團隊,並連續7年榮獲嘉義管樂比賽戶外管樂「特優」,2017年參與全國儀隊競賽更榮獲「亞軍」的殊榮。這一次參與元旦升旗典禮,同學們不但感到興奮更深感榮耀。

為了今日的升旗典禮,許多民眾不畏寒冷,一大清早便揮舞著國旗,精神抖擻的參與升旗及健行活動。民政處表示,為鼓勵市民朋友踴躍參與,此次活動完成者不但可獲得耐熱玻璃運動水瓶1支,同時參與升旗典禮的市民朋友也都能拿到1條國旗造型的頭巾,讓大家度過快樂的新年元旦假期。


點閱18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