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峰第三勢力 伸張正義有魄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1-06 09:00
點閱227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第四選區永康、新化、新市、登記第1號立委候選人蔡明峰表示,個人曾在立委的服務處當主任,孩子們也曾在新化、永康就讀,本身擁有30年政治資歷,有信心為民謀福利。
 
日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以「政權還人民、百姓好通行」的構想,提出「台灣進步與提升」(台灣Get up and Go)競選政見主軸,為鄉親服務打拚。未來也會推動「公益社會」,主張一票30元補助款,訴還人民、幫助弱勢族群。倘若當選立委一定「伸張正義」,這幾年常發生幼童、老人長者被虐待的事件,所以會要求修正刑法加重刑責;對於身障弱勢族群,提高補助項目。
 
為什麼治水改善效果不好?尤其永康區只要下豪大雨下不停,必定淹水,造成民生損失!政府連年花大錢治水卻是這樣的結果,當選立委後,將強化「透明問政」,會邀請專家與淹水區域居民公開商議可行辦法,並且徹底監督政府向人民報告;另外也會協助政府聽取最新民意,確實反映基層民意給中央,提醒他們決策時要審慎。
 
再者,目前藍綠兩黨一執政,總會安插友人到國營事業擔任董事長、總經理,或政府部門任職,這樣的安排夠專業嗎?因此未來主張「開放政府」!政務官和公營事業高層人事晉用要有審查與同意就任機制,對於國營事業的營運定期向人民報告,並承擔經營虧損責任。同時,也會推動「70歲(含)以上不用再繳健保費」,為台南打造一個安樂互助住宅,因為「三代同堂、青銀共居」租金可便宜,畢竟目前經濟景氣不好、年青人起薪不高無法承受租房子費用的壓力,所以會支持「青年租屋」補助,讓年輕朋友可以放心的打拼事業。
 
青年的聲音不允許忽視,個人當選立委將推動「公共事務青年高峰會」,讓青年朋友的意見可以被各部會的首長聽見,以及降低「選舉保證金」,鼓勵有志參政的青年朋友不能只有敢說,更要以行動力去實踐!因此,殷盼選民選一個無黨無派,腳踏實地為民服務登記第1號立委候選人蔡明峰。


點閱227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