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享家Bar台新年大吉 侯友宜與張麗善大推雲林茂谷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1-08 16:21
點閱142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雲林「季節限定」酸甜好滋味來新北了!今(8)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雲林縣長張麗善連袂出席在遠百板橋中山店的「新北享家Bar台:雲林茂谷柑上市記者會」,共同推廣雲林茂谷柑,不僅讓住在新北的雲林人可以吃到家鄉味,同時也讓辛苦的雲林果農能有好的收入,大家一起吃甜甜過好年。

侯市長開心的說,雲林的農產品品質優良,去年中秋就跟張縣長一起賣過文旦,這次季節限定的茂谷柑更是裡外兼美,鮮豔橘紅的外皮剛好符合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大吉大利,裡頭酸酸甜甜多汁的果肉更是回味無窮。新北市農會原訂購16噸,再加碼至20噸,也歡迎大家上網訂購,一同支持品質優良的農產品。



新北市400萬人口裡近80萬為雲林鄉親,是雲林旅居人數最多的縣市,縣長張麗善特別感謝新北市多次共同推廣雲林農產品,成為雲林農產品銷售的最大後盾,這次帶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茂谷柑,透過新北享家Bar台展售會讓民眾不用跑到產地,也能享用到美味多汁的茂谷柑。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享家Bar台」展售會推廣各縣市及新北本地優良農特產,開拓全台農產品銷售管道,讓市民享用優質、經濟實惠的新鮮農產品。本次特別結合新北果菜公司、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聯合銷售。相關訂購資訊可洽產地斗六市農會(訂購專線:05-5322122)、古坑鄉農會(訂購專線:0988-669862)。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http://www.ubox.org.tw/)、新北果菜臉書粉絲頁(https://reurl.cc/Wldg5)。
點閱142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