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無休服務市民 侯友宜慰勉1999話務人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1-07 17:25
點閱17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1999熱線自2009年起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讓新北市民隨時都能與市府團隊聯繫。市長侯友宜今(7)日選在農曆年前到話務中心視察,感謝並慰勉同仁辛勞的付出。

話務中心牆上大螢幕顯示今日接線及服務狀態,共接通近3500通市民來電,服務水準得到民眾94.63%的評比,讓侯友宜對接線人員佩服不已。他提到,話務中心是市府的心臟,在最前線接收民眾五花八門的意見,並依照案情直接解決民眾疑惑,或是分類到各局處協助民眾,同時中心內也有許多身心障礙同仁,對於他們的付出十分感動。

市民專線除了提供國語服務,也有台語、客語、日語及英語等各種語言可供民眾選擇,要讓各個族群或是外國遊客都能接受服務,同時市府也提供聽障者手語視訊服務,民眾若有需求可透過市府官網連線或是Line的視訊功能,讓侯市長大呼好貼心!手語接線員也現場教導他一句新年祝賀手語,市長說有機會一定會多多使用這句手語,也希望加強推廣,讓更多市民知道市府提供的這項服務。

現場的接線員即使各自帶著耳機與市民通話,甚至使用不同語言和民眾溝通,展現的仍是市府團隊一體的精神,侯友宜希望民眾及各局處同仁都能感受到這群接線人員對新北市的付出。

點閱17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