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各界109年春節勞軍 黃敏惠市長感謝國軍堅守崗位保鄉衛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1-16 16:02
點閱220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 大合照.JPG

為感謝國軍辛勞,嘉義市長黃敏惠今(16)日率領市府團隊及嘉義市工業會、嘉義市職業總工會、嘉義市總工會、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與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等社會各界代表,前往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水上空軍基地舉辦春節勞軍活動,市長及各團體致贈各部隊慰問金及禮品,聯隊長顏有賢少將則回贈給市長一件空軍夾克、紀念品和感謝狀,會場笑聲不斷,氣氛歡樂活潑。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所有空軍弟兄守衛台灣,保護我們安全,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但是他們過年過節仍要堅守崗位,所以今天嘉義市各界團體共同來到空軍聯隊慰問,感謝國軍弟兄用心守護家園;弟兄們不但積極自我訓練,更堅守崗位、積極救災,讓我們打從心裡的佩服,國家因為有您,讓我們安居樂業,有您真好!


今年春節勞軍活動,黃市長與各界代表致贈慰問金給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嘉義憲兵隊、嘉義後備指揮部、五二工兵群戰工營、國軍嘉義財務組、軍事安全總隊雲嘉工作組,各界代表並傳達對於國軍弟兄守護家園的感謝之意。

 

社會處表示,國軍弟兄為人民做了很多,他們堅守崗位保鄉衛土,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在緊急災難發生時,更承擔了拯救災民、救災救護的艱難工作。感謝國軍弟兄對於嘉義市的相挺與守護,讓嘉義市挺過許多重大天災,在那危急時刻,國軍弟兄的全力協助,不僅讓救災工作發揮最大效率與能量,更安定所有市民的心。

 

在春節即將來臨前夕,嘉義市政府與社會各界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感謝與支持,希望這份軍愛民、民敬軍的愛,能夠傳達到每一位國軍弟兄的心中。

點閱220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