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清潔隊員全年維護市容 黃偉哲致贈新春紅包慰勉辛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1-21 18:06
點閱18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感謝清潔隊員終年為市容整潔、環境衛生的辛勞付出,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至安南區及北區的垃圾收運路線向清潔隊員表達祝福與感謝之意,同時致贈紅包慰勉同仁勞心勞力付出。黃偉哲市長並與前來倒垃圾的民眾拜年致意,籲請市民朋友在春節連假暫停垃圾收運期間,不忘維護住家周邊環境整潔,與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及乾濕分離,乾淨健康過新年。包括市議員郭清華、王錦德、李中岑、陳玉珍、沈震東、洪玉鳳等議員,及鄰近里長們也來到垃圾收運處,與民眾親切寒喧與握手致意。


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儘管幅員遼闊,人員的編制相較其他縣市來得較少,然而環保局垃圾清運的服務幾乎365天全年無休,可以說每位清潔隊員都是守護我們家園清淨與環境衛生的無名英雄。春節前夕及連假結束更是環保局人員及清潔人員加倍辛勞的時刻。清潔隊員的工作,除了例行的垃圾清運及環境整理,在防治登革熱孳清噴藥、跨年活動、海岸淨灘也不遺餘力,尤其是年初適逢總統暨立委的大選,選後針對競選旗幟及廣告拆除更展現高效率的清除作業。他很榮幸代表全體市民向每位英雄表達最高的敬意與感謝,除了祝福隊員新的一年身心康泰,也叮囑於寒夜工作時,務必要注意安全和身體保暖。


環保局提醒,農曆初一至初三(1/25至1/27)春節連假期間停收垃圾,農曆初四(1/28)恢復正常收運;小年夜(1/23)則將加班垃圾清運,請民眾依平常垃圾車到點收運的時間傾倒垃圾;除夕當日(1/24)則從上午開始收運,下午依原路線清運至收運結束,請民眾多加留意。詳細資訊可至環保局網站下載各區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程表。

點閱18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