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會首長率隊慰勉警、消及協勤人員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1-21 22:08
點閱17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感謝本市警消及協勤民力於春節前後加強安全維護工作的辛勞,黃偉哲市長、郭信良議長及相關首長於今(21)日率隊,分7組赴本市各警察分局、消防分隊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慰問執勤同仁,市長黃偉哲於今(21)日晚間9時,前往警察局歸仁分局、第一分局及永康分局慰勉關心,並贈送慰問禮品,祝福執勤人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黃偉哲市長表示,今天代表台南市全體市民來慰勉在重要節慶假日期間維護治安、消防及救災搶險工作的警、消同仁,並感謝協勤人員與志工朋友的辛勞,蔡總統也對本市工作同仁的辛苦表示敬意與謝意。希望經過同仁的值勤維護,能夠讓犯罪或危安事件消弭於無形,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讓社會更加安定。


此次慰問,在警察局局長周幼偉、消防局局長李明峯、義警大隊大隊長魏正宗、民防大隊大隊長沈尚邦、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宋俊明及義消總隊總隊長黃崇銘等各勤務單位長官陪同下,受慰問單位同仁熱烈歡迎接待,場面融洽氣氛熱鬧!

 

市長與議長特別感謝所有員警、消防人員及協勤民力(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志工)等全心全力投入治安、交通與相關服務工作的辛勞,並在過去一年交出受市民肯定的成績單,台南市治安及服務的滿意度自合併以來,一直都是六都第一,受到中央、地方民眾的肯定,共同實踐安全大台南的願景及提升台南優雅新都的形象。

 

黃市長指示,今(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重點,希望同仁秉持服務的熱忱,在交通頻繁、觀光客聚集的地方,確實做到有效、迅速的服務,共同努力讓市民過一個安穩、快樂的農曆年。

點閱17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