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頭路過厚日子 新北就博會打造黃金履歷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20-02-07 12:00
點閱18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年後轉職看過來,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2月7日(五)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就業博覧會,現場邀請南亞科技、雄獅鉛筆、中國探針、艾笛森光電等超過50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2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本次就博會廠商,科技製造業占4成1、旅宿餐飲業占2成2、零售量販業占1成9、一般服務業及物流運翰業則占2成8;待遇方面,科技製造業如中國探針機構工程師薪資為40起、台玻工業助工師薪資為38K起;餐飲業如米塔集團儲備幹部薪資為35K起。

 
活動現場除了提供多樣化的職缺,於10點30分特別邀請神秘嘉賓蒞臨現場,與現場求職青年、企業人資代表共同進行黃金履歷互動問答,提醒求職者履歷撰寫的重要性,藉由趣味橫生的互動遊戲,歸納出撰寫履歷重點,協助求職者寫出職場競爭力及賣點,打造自我黃金履歷,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朋友多加運用諮詢。


 
此外,本場次更是新北市首次於元宵節前辦理的年後轉職的就業博覽會,為讓求職者感受到過節氛圍,祈求好彩頭,神秘嘉賓現場發送求職者「找好頭路過厚日子喜氣福袋,祝福大家都能找好工作好運一整年。另活動現場設有青年就業服務專區,針對初次尋職及非典型勞動青年、追求多重職涯的斜槓青年協助釐清職涯方向,增進,求職成功率。亦有原住民、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服務專區、履歷健診、職業訓練課程等諮詢服務,提供豐富多元的宣導攤位協助求職者,掌握自身優勢、提升面試準備力。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 ntpc. gov. tw/cloud/GoodJob)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點閱18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