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教頭永瀨正敏擔任嘉義市觀光代言 市長黃敏惠歡喜探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2-13 16:36
點閱17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合照_公版

日本影帝永瀨正敏2月11日專程抵台,今(13)日現身嘉義市的臺灣花磚博物館,擔任嘉義市觀光影片代言人,而2月11日正巧是他出道37周年的日子。市長黃敏惠帶著KANO電影裡極具寓意的代表物「木瓜」及「香蕉三號」親臨拍片現場,代表嘉義市誠摯歡迎永瀨正敏來嘉拍攝觀光宣傳影片,期望藉著影帝的號召力,讓日本及國際看見嘉義市不一樣的美麗與活力。

 

黃敏惠市長回想拍攝KANO電影與永瀨正敏見面的回憶,當時拍電影時就在嘉義市的劉厝地區,而第二次永瀨先生到嘉義來就是電影首映會,並模擬當時KANO回到故鄉的遊街,自己作為嘉義市長代表歡迎,那時真的相當感動。我們沿路從火車站到中央噴水池,揭開投手吳明捷的銅像時,他的姿態就像老鷹在飛翔,這種英姿就是教練培養出來的,最後走到棒球場,有2000人一起看了首映,大家內心滿滿的感動。後來到日本參加大阪亞洲影展與旅日球星王貞治走紅毯,是第三次見到永瀨先生,感謝他把我們的精神發揚光大,所以他就是我們自己人、就是嘉義人。

 

黃敏惠市長非常感謝永瀨正敏一口答應來嘉拍攝,片長雖然只有8分鐘,但我得知竟然整整要拍攝5天,因他自己要求品質要夠好,可見他的用心。嘉義市不缺少美,只缺少發現,我們發展文化觀光也需要名人帶路,名人也要對嘉義真心真意的喜愛,才能吸引更多人一來再來。花磚博物館也相當努力,每次來都有不一樣,希望在地與國際接軌,讓更多人愛上嘉義市。

 

永瀨正敏稱,當時接獲嘉義市政府的邀約馬上答應,他回想拍攝KANO期間,以及這次的拍攝,都得到許多市民的協助,民眾也相當熱情,真的非常感謝又開心。受到嘉義市許多幫忙,加上因為KANO跟嘉義結緣,嘉義市就像是他的第二個家,既親切又熟悉,所以盡自己之力回饋嘉義市,也希望緣分一直延續下去。這次再來嘉義市,也發現許多值得細細品味的美好。


市長黃敏惠及永瀨正敏兩人在館長徐嘉彬的協助下,一同為富貴牡丹造型的花磚上釉;同時相互捕捉彼此製作花磚的神情,影帝展現一貫的敬業態度,為黃敏惠市長拍照力求最佳的畫面,讓人見識到真正大牌的風範。

 

另外,除了準備具有特別意涵的香蕉與木瓜之外,市長黃敏惠還特別贈送永瀨正敏兩人肖像畫的檜木燒烙,讓他相當驚喜。兩人合照是出自於2014年10月,魔鬼教練近藤兵太郎的故鄉日本松山市為他設立紀念碑,並舉行揭幕式,黃敏惠市長與永瀨正敏等KANO電影演員都受邀參加。

 

熱愛攝影的永瀨正敏,這次從日本帶著他的專業配備,將以一個攝影藝術家的旅行視角,用快門捕捉嘉義市的自然景觀、城市亮點、歷史人文、藝術典藏、在地美食、傳統民俗、文化創新等各類知名景點,帶領觀眾走遍大城小鎮,看見嘉義不一樣的視野。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陽光是最好的殺菌工具,通過北緯23.5度線的嘉義市有溫暖的陽光,更有濃濃的人情味,藉由今天拍片的場合,邀請全國民眾來體驗嘉義市的美好。

 

 

點閱17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