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辰光橋鎖上愛情 侯友宜要和市民心心相映友誼長存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2-16 21:11
點閱18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再也不用坐飛機到韓國掛愛情鎖!在機場捷運三重站1A出口,橫跨新北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近日化身鵲橋,以燈飾、光雕打造浪漫氛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晚上橋體驗愛情鎖扭蛋,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侯市長說要「和市民心心相映、友誼長存」。

近日來,走出機捷三重站1A出口,眼前一片絢爛光雕,是新北市政府特別營造出的浪漫氛圍。侯友宜表示,為提供民眾更美更浪漫的戀愛空間,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把辰光橋塑造成象徵愛情的「鵲橋」,橋上的愛情水晶洞、約會秘境、情人椅、心心相印等空間設施都是情人的加溫秘器,尤其是「辰光之心」及「愛情樹」更是情人的永恆見證,每個戀情都可以鎖在樹上,非常有意思。



侯市長也體驗愛情蹺蹺板、情人椅等浪漫設施,並在愛情鎖寫上「和市民心心相映、友誼長存」,然後繫在「辰光之心」上。侯市長也仔細讀了愛情樹上情侶愛情鎖的佳言與承諾,其中,有一個愛情鎖特別引起侯市長關注,上面寫著「結婚八年依然甜蜜,哈!已過七年之癢!」侯友宜表示,所以老夫老妻也可以時常上橋溫習一下「初戀滋味唷!」



高灘處表示,今年2 月特別推廣「河濱幸福三部曲」,在辰光橋入口處有愛心形狀的「辰光之心」,以光雕打造「愛情水晶洞」,讓人彷彿步入戀愛光廊,一旁的「邱比特金箭」瞄準戀愛中的情侶,現場還有愛情鎖販賣機,讓情人寫上彼此名字,將戀情鎖在辰光橋上。此外,即日起至3月14日止,民眾到辰光橋鎖上愛情鎖,並在臉書「新北水漾」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Switch Lite、環保伸縮杯及電影票券等好禮。

點閱18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