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永康分局熱鬧入厝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1-19 18:18
點閱14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提供民眾舒適的洽公環境,提升警察維護治安、交通的服務品質。今(19)日下午於永康區東橋里舉辦永康分局落成啟用典禮,由市長李孟諺、議長賴美惠、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分局長戴崇贒及現場嘉賓一同剪綵、揭牌,宣布永康分局正式落成啟用。

李市長表示,永康區約有23萬人口,交通及工商業發達,新興「大橋重劃區」更有市立圖書館總館基地、永康砲校創意園區基地,及30多棟10層樓以上建案進駐,大樓林立,人口密集,是永康區未來的住商、文化中心,治安維護及交通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語,且永康分局編制員額由78年的108名增加至316名,原有廳舍已不敷使用,今日新建永康分局落成正象徵著永康區的快速蓬勃發展。

李市長強調,自縣市合併以來,市府非常重視員警的執勤安全和福利,先後共挹注11億8仟多萬元,新建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第三分局安順派出所、海南派出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實踐派出所,及各分局、派出所的建築物耐震補強工程,希望提供員警更優質的辦公環境及裝備,並在108年將員警的超勤津貼補編入預算,與六都齊頭並進,讓員警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執勤,把最好的治安服務品質獻給市民。

李市長更指出,警政是市政最重要的一環,警察同仁秉持不吃案、不美化數據來呈現治安真實面,依據警政署治安滿意度民調顯示,台南市整體治安滿意度及服務滿意度調查蟬連23次獲得六都第1名,深獲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期勉員警同仁繼續為打擊犯罪,維護治安而努力,為市民打造一個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

警察局表示,新永康分局遷建「大橋重劃區」,位於永康區最適中地點,交通便利,可迅速連接永康區主要道路中山南、北路、中正南、北路、中華路與永大路等,分局偵查隊、大橋派出所、交通分隊、警備隊及刑事鑑識小隊等警力,10分鐘內可迅速到達永康區治安事故地點,提供最優質、最快速的警力支援打擊犯罪,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點閱14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