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糧餐廳Pizza藏禮表心意 讓愛升溫 !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3-12 15:00
點閱24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冠疫情,口罩只能戴上,滿腹愛意卻口難開?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台南館隱糧餐酒館在2020年白色情人節檔期限定7天,凡民眾即日起至3月18日,提前3天電話預約,就能將指定尺寸禮品藏在『榛情獻禮Pizza』內,讓它替您向心儀的另一半訴說情衷。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台南館隱糧餐酒館在白色情人節檔期,邀請拿坡里世界冠軍主廚鄭羽辰(Gino)客座帶來經典聯名Pizza,共3款NT$520(服務費需另計10%)的隱糧xGino Pizza Napoletana套餐,分別為『白色熱情Pizza』+開橙傾心2杯、『心心相伴Pizza』+瑪格麗特、教父各1杯、『榛情獻禮Pizza』+琴湯尼2杯。
 
拿坡里披薩世界冠軍主廚鄭羽辰(Gino)要讓來到隱糧餐酒館的客人,嘗到世界大賽冠軍披薩的經典滋味,其中冠軍『白色熱情Pizza』使用拿坡里道地手法製成,使用四種起司結合帕瑪火腿和芝麻葉,加上台灣在地無花果,讓口感層次多元豐富。『開橙傾心』則是隱糧特調,該款酒品具有白酒花果香,搭上特殊苦甜草本香氣與通寧水的氣泡口感,清爽又解膩。
 
而愛心形狀的『心心相伴Pizza』則是由隱糧主廚林志忠(Angus)與客座主廚鄭羽辰(Gino)攜手設計的辣甜雙重好滋味:一邊用酸辣十足的辣味番茄海鮮披薩,呼應愛情中苦辣酸甜;另一邊則為開心果核桃蜂蜜起司披薩,代表情竇初開時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境,映照既甜蜜又帶點微苦的滋味。
 
至於象徵甜蜜幸福的『榛情獻禮Pizza』,則是在口袋狀的正統拿坡里Pizza餅皮上灑上糖粉,填入濃郁榛果巧克力熱醬,讓您感受滿滿幸福氛圍。而此款,也是大力助攻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一大利器,讓有情人在2020年從此攜手甜蜜蜜。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點閱24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