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宣布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2週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20-03-19 15:55
點閱16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宣布,明日起轄內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2週,之後視疫情發展,再公布重新啟用時間。他強調,「現在必須全面迎戰,對新北市轄區的管控,只要我做得到的,一定採取更嚴格的措施來保護新北市民的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侯友宜表示,進行疫調時,發現有個案曾經到市轄封閉的場館裡面活動,為確保市民健康,減少在密閉空間群聚,將暫停開放境內公有封閉型場館2週。由中港大排願景館改造的時尚河岸運動站,原訂今日啟用也因防疫必要而暫緩開放,未來該運動站將提供拳擊沙包、敏捷燈運動訓練課程。



市府體育處表示,「運動中心2.0計畫」活化市府現有餘裕空間,引進民間專業廠商經營,打造「新北運動聚點」,包含健身中心、運動中心及運動天幕,4年預計啟用34處。

「新北運動聚點」委託不同專業團隊經營管理,比照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有免費公益時段,此次與Waypoint FITNESS合作提供專屬APP智慧管理,打造安心運動空間,未來將視疫情發展開放使用,歡迎市民來運動體驗,也可利用APP「Waypoint FITNESS」預約課程。

點閱16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