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捐贈防護潔手凝膠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3-19 15:59
點閱19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大合照.JPG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今(19)日於市府捐贈100瓶防護潔手凝膠給嘉義市東西區區公所、戶政事務所以及嘉義市立殯葬管理所等民政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工作同仁,市長黃敏惠稱,面對嚴峻的疫情,我們超前部署、處處小心,感謝邵理事長的捐贈,讓第一線同仁與洽公民眾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人與人之間雖因疫情要保持距離,但嘉義市處處有愛,我們的心反而變得更緊密了,也呼籲民眾防疫工作需要大家一起來,保護自己也能保護別人。

 

「有你們真好!」黃敏惠市長說,嘉義市家長協會一向關心孩子教育,捐贈許多防疫物資給學校之外,現在也捐贈100瓶每瓶3公升的防護潔手凝膠給民政第一線同仁,讓我們的同仁、志工以及洽公民眾更能保護自己。有家長協會的支持,讓我們的防疫工作變得更強壯,更能夠因應未來疫情的變化。一個孩子可以影響一個家庭,一個家庭就可以影響社區,因此產生一個良好的關係,讓社區不會因為疫情產生距離,反而是彼此的心更沒有距離。現在已經證明洗手是很有效的防疫措施,並強調市府一定會愛惜物資、不浪費。


邵祈誠理事長稱讚市府團隊的防疫工作很用心,並提到嘉義市家長協會先前已經結合嘉義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捐贈120桶乾洗手給嘉義市各高中職、國中小及幼兒園,也捐贈次氯酸水600桶給學校供防疫消毒使用。我們思考除了學校之外,家長也時常會到區公所、戶所等單位洽公,因此也捐贈民政第一線同仁防疫物資,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對抗病毒最重要且最實際的防護動作就是勤洗手,而潔手凝膠提供快速、方便,或是在不方便濕洗手的環境中清潔雙手的方式。邵理事長及家長協會的善舉,黃敏惠市長再次表達感謝,在疫情如此嚴峻之時,不但帶來溫情,也讓我們對抗病毒更有信心!

 

點閱19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