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辛苦 勤億蛋品贈千盒雞精膠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20-03-20 17:01
點閱22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0 大合照.JPG

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劇烈,無論中央地方醫政、衛政、民政、社政等全體總動員,抗疫情守護家園,而民間單位更是暖心,不僅一起攜手做好防疫工作,更熱情捐贈暖心補給品,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今(20)日勤億蛋品科技公司為了感謝政府嚴謹把關守護國人健康、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不分晝夜積極守護台灣,由古榮海董事長代表捐贈市價約200萬台幣、1千盒「日式熬雞精濃縮膠囊」給嘉義市政府轉贈給本市醫療單位,收到這份贈禮,嘉義市長黃敏惠非常感動,說,這是最暖心的禮物,代表了企業、全體市民與市府同心,大家一起努力度過最艱困時代。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古榮海董事長特別捐贈1千盒日式熬雞精濃縮膠囊,為嘉義市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讓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因應疫情來襲後,守護他們的健康,所以我們覺得非常的感動;在抗疫期間,一線的醫療人員真的很辛苦,不眠不休地守護嘉市市民,但是醫護人員您其實不孤單,因為我們會共同做好防疫工作,也讓我們來作您堅強的後盾。


勤億蛋品董事長古榮海表示,今年碰到新冠肺炎,理所當然要回饋辛苦防疫的醫護人員,因為站在第一線風險性很高,熬雞精濃縮膠囊可以增加免疫力、精神會更好,希望打勝新冠肺炎。

 

勤億蛋品表示,民國70年古家兄弟白手起家在嘉義創立勤億蛋品科技公司,專精蛋品加工製造,歷經39年,勤億已成為台灣最具規模的專業蛋品公司,供應飯店、航空業、學校團膳、烘培、早餐店、食品工廠等5000多家業者。古榮海董事長期待勤億成為百年企業,更全力守護國人食安與健康。

 

對抗病毒最重要且最實際的防護動作就是戴口罩及勤洗手,而熬雞精膠囊提供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補元氣,希望能增強他們的免疫力。勤億蛋品的善舉,黃敏惠市長再次表達感謝,在疫情如此嚴峻之時,不但帶來溫情,也讓我們對抗病毒更有信心!

 

 

點閱22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