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藝術」 黃芳蘭個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4-10 15:00
點閱19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大億麗緻酒店4月底前於文化藝廊展出「色彩藝術」黃芳蘭個展,以唯美主義創作一系列畫作,採用不同的特殊原素及技巧,表達出純真、可愛的風格,結合金鉑與天然晶石等能量元素彩繪出一幅幅美麗畫作,運用色彩豐富人們的視覺,讓繪畫藝術提升生活品質。
 
府城藝術家黃芳蘭畫風具有女性溫潤特質,色調以柔美為主,父親為美術老師,舅舅為臺灣當代重要畫家陳錦芳,故從小在藝術生活的薰陶下,熱衷自由創作,尤其對人物及風景有細膩深入的觀察,畫面多為寧靜安詳。
 
黃芳蘭曾師事多位名師,如於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現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就讀服裝設計時師從劉啟祥習素描,日後更師從戴峰照、劉文山、沈哲哉、林玉山、廖繼春等名師,繪畫技巧及風格深受影響。
 
黃芳蘭多年來曾於佛光山、國父紀念館、台南市文化中心等展覽,這次為第二次在大億麗緻展出,作品表現豐富色彩,框與畫結合而一的繪畫方式,凸顯層次不同的創意,更用純金鉑來增加繪畫質感,跳脫繪畫框架,不受技巧的拘束,尋求繪畫單純的美感,她認為美的畫會觸動人心、會療癒、更會激勵人生。


點閱19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