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豐國小120週年校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01 15:31
點閱14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店區大豐國小今(1)日舉行創校120週年慶祝大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慶賀120歲生日快樂,並祝福所有同學平安快樂長大,他感謝這座歷史悠久的學校,多年培育非常多優秀人才,為國家、社會努力奉獻。

朱市長表示,感謝歷任校長及所有過去的老師對大豐國小的付出與貢獻,為國家及社會培育出許多傑出優秀校友,期許所有的學長姊及校友們繼續關心與支持大豐。市長說,大豐國小在李春芳校長帶領下,這幾年不管在音樂、合唱、運動賽事或是多元文化的推動,尤其是新住民的文化,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教育局表示,為慶祝120週年校慶,大豐國小特別邀請廣達文教基金會協助辦理「游於藝」藝術展及國樂與合唱聯演、管弦樂兩場音樂晚會,不僅彰顯學校對藝術的重視,也讓國樂、合唱及管弦樂社團有表演的舞臺。

今日除了邀請校友回娘家參與校慶外,李校長更親自拜訪校友中華啟文堂劉氏宗親會及臺灣路竹會會長劉啟群先生,感謝120年前劉氏宗親大器捐資捐地興學,開啟大豐雙甲子校史發展的貢獻,並延續100週年校慶贈匾該會「飲水思源」感恩情懷,於今日校慶再致贈「大啟文豐」謝匾,期許雙甲歡慶後,大豐能秉持優良校風,師生勤教力學,再創高峰。

點閱14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