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佳和公園多元複合空間動土 侯友宜:滿足市民多元需求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20-04-26 13:16
點閱18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和地區地狹人稠,為活化土地利用,新北市政府今(26)日上午舉行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動土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地方民代進行祝禱及動土儀式,祈求工程圓滿順利。他表示,工程完工後將提供停車場、幼兒園、公托、健身中心等設施,滿足市民多元需求。


侯友宜表示,中和地區人口稠密,佳和公園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的設計考量民眾各項需求,規劃了幼兒園、公托中心、健身中心等設施,更重要的是規劃了280部汽車及100部機車的地下停車場空間,紓緩社區停車問題,讓民眾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適逢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期間,侯市長強調,防疫期間市政工作仍會持續進行。他感謝這段期間區公所及里長在防疫工作上的辛勞,也不忘提醒疫情尚未結束,仍需戒慎恐懼持續備戰。

新工處表示,新建幼兒園與公托中心暨共構地下停車場統包工程預計於111年5月完工,為地下2層地上4層的建築,經費共計5億1,200餘萬元。完工後將以多元使用為主軸,打造具社福、生活與休閒的複合式空間。未來施工期間周邊將設置臨時通道及臨時機車停車場,以降低民眾不便。
點閱18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