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攜手歐亞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簽署合作 設立獎學金培育專才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5-08 17:00
點閱33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27年來在不動產教育上努力扎根,培育多位不動產公會理事長,辦學實力備受業界肯定。近日房管系更吸引歐亞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登門拜訪合作,不僅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書(MOU),並捐贈30萬元獎學金,獎勵優秀新生,也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期能為業界培育出更多優質的不動產專業人才。
 
MOU簽約與獎學金捐贈儀式由商管學院院長暨房管系主任林清泉,以及歐亞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所長周士淵,代表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未來在人才培育及共同精進估價技術上,將進行更緊密與實質的合作。林清泉院長感謝歐亞對房管系辦學績效的肯定,並說明該公司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成立迄今已32年,在集團總裁許文昌博士,周士淵所長等經營團隊的努力下,戮力推動理論與實務的結合,相信能為學生帶來更多豐沛的學習資源。

 
周士淵所長提到,現今社會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產業型態不斷改變,各行各業求才若渴,尤其不動產專才養成更是不易,崑大房管系辦學績效卓著,儼然成為南部房地產學術與專業的重鎮與領航者,近年來培育出許多不動產專業人才,在業界發光發熱,早已是業界在職進修的首要選擇。
 
事務所為了提升企業競爭力並開創新契機,特別與崑大房管系合作,透過學校既有資源與設備進行交流,建立資訊平台與專業諮詢之相互支援體系,以期兼顧事務所成長,也能善盡社會責任,因此,事務所承諾,5年內將陸續提供獎學金及實習機會,與校方共同培育即戰力人才。
 
房管系柯伯煦副主任表示,該系受到大家愛護,系友和業界陸續捐贈了50餘萬元作為學生獎學金,加上事務所此次捐贈,實能為學生減輕經濟上的負擔,系上將會善用該筆獎學金,作為獎勵新生入學、學業優良學生,並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期能培育更多專才。歡迎對房地產業有興趣的高中職生一起加入房管系大家庭,接受學用無落差的良好訓練,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貢獻社會。


點閱33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