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營送蛋糕 為公所人員加油打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博玄採訪報導   2020-05-12 14:00
點閱23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防疫第一線所有公務員辛苦了!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2)日特別準備精美可口的蜂蜜蛋糕幫公所人員加油打氣,請全市37區區長帶回各區,讓近來備受委屈和壓力處理紓困的所有公所人員,一起分享蛋糕甜蜜蜜的滋味,能量補充後繼續投入防疫紓困大戰。
 
書記長王家貞今天帶領黨團議員林燕祝、林美燕、李鎮國、蔡育輝、尤榮智、方一峰、李文俊、張世賢、蔡淑惠、曾培雅、盧崑福、許至椿、謝龍介、洪玉鳳、李中岑,一起跟辛苦的區公所人員致敬,黨團特別準備台南在地產業,精美的明新蜂蜜蛋糕幫公所人員加油打氣。
 
王家貞表示,民進黨紓困方案雜亂無章又無配套,中央大官隨口一說,隨便撒錢,公文卻沒送達地方政府,基層公務員一頭霧水,但民眾揮汗在酷熱豔陽天大排長龍急著等待紓困卻拿不到錢,民眾也不清楚情況,把心中的不滿情緒全發洩在公所前線員工身上,國民黨團看了相當不捨,民進黨中央無能,基層卻代為受過,黨團因此特別準備台南市知名的明新蜂蜜蛋糕,在今天37區長備詢時送上這份暖心的禮物,請區長把國民黨團的肯定和加油打氣之意帶回基層公所,讓公所員工分享蛋糕的甜美滋味,有了充沛的元氣,繼續再投入辛苦的紓困作業,服務基層鄉親。

點閱23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