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黨部新任主委潘新傳盼傳承接地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6-24 15:42
點閱26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民進黨當今能執政,都是這些先人努力奮鬥而來,飲水要思源,未來他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要找回這些資深的老黨員,給予關懷和照顧,讓他們真正能感受到民進黨是他們溫暖的家,也讓後人可以效法他們開創先河的民主精神。
 
潘新傳指出,世代在改變,現在人民已經不喜歡看國民兩黨互相批評,喊口號,而是要落實生活,讓人民有感。潘新傳提到,未來的目標是結合社會力跟政治力,讓百工百業納入系統,讓黨部成為大家交流的平台,突破同溫層,拼經濟,顅腹肚,平時就這樣鞏固組織,讓人民認同,選舉時才有更大的力量。
 
黨部執行長蔡麗青指出,台南市黨部已經規劃了一連串的活動,將一一落實潘主委的政見,成立青年部、婦女部、區主任,以及結合百工百業,尤其在照顧老黨員都部分,已經規劃了資深黨員的聯誼活動,要把失聯的黨員們都找回來。此外,主委也將推行黨員過世蓋黨旗儀式,未來黨員或黨員家屬過世,可向台南市黨部聯絡,黨部將派員前往獻黨旗,以代表民進黨對黨員永遠的紀念跟感謝,呷果子拜樹頭,民進黨在擴展組織的同時,也將不忘本提醒大家永遠感謝這些黨內民主前輩,這樣的傳承才能真正壯大台灣。

點閱26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