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唯一龍舟賽25日晚間劃下圓滿句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博玄採訪報導   2020-06-25 23:00
點閱325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6月23日由100架無人機群飛揭開序幕,經過了3天的激戰,在今(25)日晚間8時15分舉行閉幕及頒獎典禮,為今年精彩的端午節龍舟賽,劃下圓滿句點。
 
今年龍舟賽報名隊伍共99隊,2,500餘人參加,競爭相當激烈。各方龍舟好手為了爭金奪銀,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為爭取最佳成績的努力,令人感動。今年最緊張刺激、競爭也最激烈公開男子組大型龍舟比賽,計36支勁旅爭奪第一名30萬元獎金,進入決賽的有喬美餐廳、南部消防龍舟隊、動物園,這幾支隊伍實力堅強、不相上下,競爭過程相當精彩激烈,最後由喬美餐廳勝出,拔得頭籌,從黃偉哲市長手中領到30萬元獎金,選手們都欣喜若狂,讓閉幕頒獎典禮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熱鬧激烈的龍舟競賽結束後,大會將依循古禮舉行封江等儀式,感謝眾神明保佑龍舟賽期間風調雨順,平安順利,2021臺南端午龍舟活動再會。

點閱325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