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好團結 振興旅遊業」 侯友宜強力推銷「在地旅遊卡實在」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20-07-15 17:14
點閱26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專為人民團體舉辦微型旅展  有22家旅遊業者、300個團體參加

       夏天旅遊盛季,新北市政府舉辦全國首場專屬於人民團體的「微型旅展」,現場共吸引近300家社團及22家旅遊業者參與,展現人民團體「報復性旅遊」的強力動員!適逢三倍券預購發放首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既然無法出國玩,就留在國內玩,新北有好山好水,「3倍券最好留在新北用!」他並與10多家已認購遊程的團體,共同號召市民響應在地旅遊。

  這場專為人民團體量身打造的「微型旅展」,由社會局與觀光旅遊局合辦。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協會或社團經常有辦旅遊、觀摩、研習,因此由社會局邀請社團,觀旅局安排業者,雙方透過旅展媒合,讓業者主動協助團體規劃行程,達到人民團體、旅遊業者及政府「三贏」的目標。

  「新北好團結 振興旅遊業-愛心又愛新」微型旅展於市府6樓大禮堂舉行,有300個社團報名響應,22家旅遊業者到場行銷,包括旅遊平台如Klook、KKday,以及汪汪地瓜園、螢火蟲書屋等知名體驗點,現場共吸引超過600人湧入,反應相當熱絡。

  侯友宜致詞表示,新北有好山好水好風景,是全臺灣最具旅遊深度的城市。市府除了防疫措施「超前部署」,振興經濟旅遊活動也「超前部署」,主動結合業者規劃兼顧防疫與深度的「OK旅遊」行程,感謝社團踴躍響應在地觀光,振興新北經濟,「三倍券留在新北用卡實在!」

  現場有10多個團體立即響應,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詹益能表示,已規劃7月底將帶領中醫師前往著名的「淡蘭古道」,同時在當地辦理義診。新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劉美華說,已經邀請理監事組成種子踩線團,將號召各縣市姐妹會參加。土城廠商協進會350人團原本要去南投旅遊,也改成在新北玩;張廖簡宗親會將室內理監事會移到戶外一日遊。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新北市的人民團體超過5,000個,高居全國第一,這場專為人民團體舉辦的微型旅展,吸引近300個社團參加,預估可以創造9,000人次觀光,以及2,400萬元的在地消費商機,充分展現社團的豐富能量,後續將邀請更多團體合作,共同獻愛心、挺新北。


旅行業者在現場解說行程
點閱26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