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香」遇 本周日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8-21 16:00
點閱26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著名的臺南一級古蹟全臺祀典大天后宮殿配祀的月老有東方愛神的美稱,是網路票選最靈驗的月老公之一,也是全台唯一設有月老專線,由專業的紅娘媽媽為未婚男女配對聯誼,每年多達400對以上來還願。配合臺南市政府文化局2020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與全臺祀典大天后宮共同打造「愛你愛妳‧月老與妳有約」未婚聯誼活動,8月23日相約愛情城市最高地標飯店,牽紅線結姻緣。
 
這次活動受到熱烈迴嚮,公布不到幾週即已額滿,共有百位男女報名參加聯誼,盛況空前。活動當日,未婚男女依例將在大天后宮內先舉行祈緣儀式,由大天后宮主任委員曾吉連與臺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及文化局局長葉澤山及中西區蕭泰華區長共同主持、月老志工團副團長潘雪雲擔任陪祭,全程依古禮行三獻禮,恭讀祈緣疏文,期盼大天后宮的月老公能施展神威幫忙牽紅線結姻緣。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展開一場結合廚藝與充滿幸福的愛情見證。所有參加者需參拜大天后宮的月老再開始聯誼活動,在飯店浪漫氣氛、與香港籍葉建穩大廚以愛侶相遇相知的愛戀過程設計「月老助攻姻緣宴」自助式饗宴,提升配對成功率。月老公出場送上甜蜜蜜QQ糖,象徵結緣的月老粉餅也將送給現場女性。在紅娘媽媽團精心設計互動小遊戲中,讓初次見面的男女,在團康遊戲中增溫,並在月下老人的祝福下覓得好姻緣,找到有緣人順利脫單。


點閱26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