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長出席台南大遠百公益點燈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08 21:36
點閱16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大遠百今(8)晚舉辦2018愛的聖誕節公益點燈活動,台南市長李孟諺及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等貴賓一起與偏鄉學童、現場民眾倒數點燈,也為台南市的夜晚增添濃郁聖誕氣息。
 
李市長致詞時表示,每年聖誕節便感受到寒冬將近,但是聖誕節其實是一個愛的季節,希望透過聖誕節提醒大家,更愛周邊的人,更愛家人,也更關心身邊弱勢的、需要關心的朋友們。李市長進一步點出,今年全台南共有12處公、私部門妝點的聖誕樹,可以說整個台南變成一個聖誕城,充滿著聖誕溫暖、歡樂以及愛的氣氛。
 

台南大遠百延續歷年傳統,為弱勢兒童募集禮物,今年捐贈對象是來自偏鄉8所學校的150位學童,由李市長、徐董事長等現場貴賓贈送禮物,而白河區河東國小蕭敏華校長則代表致謝,小朋友也回贈手寫卡片表達謝意,現場溫馨感人。

晚上聖誕點燈活動,首次結合台南市體育總會體操委員會、長榮女中鼓隊和熱舞社等一系列精彩表演,最特別的是今年增設台南臨時郵局,除了辦理收寄服務外,還有全球限定版的「2018聖誕節紀念戳章」;重頭戲的點燈儀式,由李市長、徐董事長及來賓,與現場手持發光戒指的小朋友們以及民眾一起倒數後,璀璨亮麗的聖誕樹呈現在眾人面前,現場漫天彩紙飄落,搭配高空煙火,復古小火車上則坐著聖誕老人向民眾發送糖果,充滿歡樂氣氛。

點閱16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