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榮獲TTQS銀牌認證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9-26 10:33
點閱29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一直以培養優秀熱情的飯店人為己任,日前榮獲2020年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 企業機構版銀牌殊榮,繼2018年獲得銀牌後,再次得到肯定,展現評核委員對公司培育飯店產業人才的成果高度認同。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自2013年開立第一間飯店以來,至2020年集團旗下已有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等7間不同品牌定位飯店,飯店館別多、職缺量大,需要大量人才挹注投入,因此更加重視人才培育規劃。人資培訓團隊每年度透過PDDRO管理迴圈(計劃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Outcome),建立一套完整且系統化的策略訓練體系,針對組織需求與訓練發展方向,推動符合各層級、各類型職務的人才發展計畫,並藉由旗下獨特跨品牌與多工職能的組織結構,給予員工更多機會至不同品牌服務相互交流,能有效擴增職能,掌握公司策略方向。

 
此外,除了原有數位學習平台,今年更首度與知名線上課程平台「Hahow好學校」合作,讓員工可以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下彈性學習,不須額外花費即可提升多方位綜合能力,朝向更高階職涯之路邁進。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的「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是我國唯一國家級訓練品質認證系統,使培訓單位檢測自身訓練體系、瞭解內部人才發展情形,推動迄今已超過10,000家單位導入,深受各界肯定。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能獲得TTQS銀牌的榮耀,不僅表示相關培訓規劃備受肯定,也代表全體同仁的努力獲得高度認同,日後將更重視員工培訓與人才發展,期盼為個體和團隊共創美好的未來!


點閱29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