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劇場《步步驚笑》 中秋連假邀民看戲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9-25 19:00
點閱35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果陀劇場‧間諜偵探絕妙喜劇《步步驚笑》出自國際百老匯「故事大王」 約翰布康 劇本,改編自好萊塢奧斯卡大師 希區考克 電影作品,由國際名導 楊世彭 以新穎的電影手法,打造舞台喜劇史上重大突破!特於10月03日至04日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該部片由金鐘影后天心、金鐘影帝屈中恆、幽默大師郭子乾、劉亮佐、帥氣紳士竇智孔重返二戰時期,實境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超擬真即時互動機關「密室逃脫」!劇情描述一位平凡人意外捲入一場間諜組織的計畫,慘遭暗殺及追捕因而展開一連串「世紀大逃亡」的故事。「三十九台階」又為間諜組織代號,背景誕生於30年代英國百老匯上的一場槍案,當驚心動魄的槍聲響起,飾演身懷國家機密的性感女特務(天心 飾),帶著窮極無聊的平凡紳士(屈中恆、竇智孔 飾)倉荒離去,卻沒想到遭到國際組織的暗殺…臨終前,她只來得及說出一句話:「The 39 Steps!」隨即開啟一場不平凡的「世紀大逃亡」!
 
平凡紳士(屈中恆、竇智孔 飾)在不得已的狀況下走上逃亡之路,面對間諜和英國警方的追捕,一路上盡是驚險萬分的遭遇,以及碰上千奇百怪的人物(天心、郭子乾、劉亮佐飾)…。最後,男主角是不是能揭發這個國防大機密?!貫穿全戲出生入死的劇情之外,更將經典呈現各種驚險場面,天心、屈中恆、郭子乾、劉亮佐、竇智孔輪番演出48個角色,亦是本劇最大吸睛亮點!

 
《步步驚笑》在紐約百老匯、英國倫敦持續熱演不斷,並榮獲美國戲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英國奧立佛最佳喜劇獎,創下百老匯同類型舞台劇得獎和票房紀錄!果陀劇場以奇燦無比的方式、經由國際名導楊世彭之編導,詮釋出另一全新風格的舞台劇樣貌,除了豪華演員陣容,並加入許多趣味新意,期待帶給2020年的觀眾,更加奇幻的劇場感受!
 
媒體問到因為疫情讓上半年巡演暫停,直到現在才重啟演出的心情?金鐘影帝屈中恆表示,上半年大家辛苦了,全民的生活與心情都受到了考驗、壓抑和不安,我們與劇團都希望喚回觀眾對於快樂的感受力,也因此《步步驚笑》這齣戲在稍作停擺後還是重新啟動,期盼走過疫情低谷,再現大家的笑聲狂潮!


點閱35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