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眷村老宅的漫畫故事 藍晒圖「日日晒青春」正式開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1-04 16:00
點閱35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長鴻出版社與漫畫家蝦米老師、藍晒圖文創園區合作,即日起至11月25日舉辦「日日晒青春」漫畫實體化主題展。由蝦米所創作的漫畫「日日莊三部曲」──《1/2的晴天》、《在我身邊好不好》、《再次見面,請多指教:)》,以住戶們的共租相處,描繪出三組不同類型男女的故事。日日莊獨有的溫暖氣息,使他們宛如家人般地生活在一起,而藍晒圖園區的舊宿舍背景,也正呼應故事場景,就讓日日莊這個大家庭帶領大家感受這股溫暖的氛圍。
 
展覽於藍晒圖的BLUES 2 藝廊展出,設有五大主題的青春留言牆、時空交換所,讓來到空間的訪客來場陌生的心靈交流,並且首度公開日日莊的樓層圖鑑,來看看這個熱鬧的空間裡,住著哪些性格獨特的住客們。展覽也設置主題互動牆,一旁提供小道具、台詞手拿牌,可以跟日日莊的人物一起拍照互動,活動期間內跟主題互動牆的角色們拍張合照或是拍下在時空交換所交換到的紙條內容,並上傳至活動貼文頁面,展期結束後會從中抽取三名幸運兒,並送出長鴻出版社原創精品小福袋!這次也與藍晒圖的ZAZAZOO、臺灣花磚、銀製所等三個品牌合作,只要在期間內完成指定店家的闖關小遊戲,就能獲得三款Q版的小語書籤卡,收集到三款書籤卡後,拍照上傳並TAG『日日晒青春』就能兌換限定鑰匙圈1個!

 
為了讓原創漫畫角色有更多運用與發展,本次特別與文創PLUS平台計畫合作,由專業配音員讓日日莊的角色們首度「出聲」,透過配音員的詮釋,角色們更顯立體。
令人心動的戀愛感受,只要進入日日晒青春的網站(https://reurl.cc/gmNM3L)就能隨時聽到囉!除了園區的展覽與店家互動的小遊戲外,長鴻出版社在11月21日特別邀請了蝦米來到藍晒圖舉辦見面簽名會。更多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本活動網頁、藍晒圖文創園區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或洽06-2227195營運管理中心查詢。


點閱35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