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親子健行齊步走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08 12:28
點閱9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林口區年度盛事「健康活力親子健行活動」,今(8)日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熱鬧展開,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與民眾同樂,並頒獎表揚資深鄰長及優良環保志工,感謝他們協助推動市政建設的辛勞付出。

朱市長表示,每一年參加林口區的健行活動都能感受到改變與進步,在大家努力下,林口逐漸蛻變為在地就業、就學、就養、樂活的好地方,生活機能健全且品質優良,他也希望未來在新任市長侯友宜的帶領下,林口發展為更進步、更樂活的好所在。


今年親子健行活動路線由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出發,行經林口新創園區、林口棒球場、林口國中、力行公園、新林國小、林口行政園區、三井outlet等地,最後回到社區運動公園,全程約5.5公里。

林口區公所表示,除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多運動多健康,也藉由健行活動宣導各項社會福利,更了解林口的新建設。參與活動民眾可在社區運動公園領取「健行護照」,至各站集點蓋章領取礦泉水、毛巾及宣導品,回到終點後還能欣賞表演、參與親子DIY及摸彩等活動,度過快樂又充實的週末假期。
點閱9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