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味.如麻」 料理愛一味!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1-19 11:00
點閱38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善化區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表示,每到秋末冬初正是善化區農會品嚐胡麻滋味進補好時節,尤其本會的胡麻油秉持古法製作,色香味俱全,民眾菜色選用胡麻入菜,即可製成一道道「美味如麻」佳餚,瀰漫濃濃麻油香,相信能讓民眾吃得津津有味。
 
胡麻是一年二期生作物,因受限於台灣氣候及地理因素,台南胡麻的種植時節多以白露前後種植的二期作為主,由於胡麻生產具有經濟價值,被視為在地重要農特產品。
 
洪總幹事指出,其實胡麻不只冬令進補,夏季食用也相當不錯,不會有燥熱感,本會除了出產胡麻油、胡麻清油外,這幾年胡麻粉與芝麻拌麵也是熱銷產品。加上自有品牌加工品做出口碑,不管是冰淇淋、芝麻糕、芝麻拌麵,以及芝麻糖,都是健康美味好吃。
 
值得一提是,今年推出新品「咔芝肉片紙」芝麻杏仁脆片肉乾,食材以百分百在地台灣豬肉及善化黑芝麻所製成,深受國人喜愛。目前麻油產品正是秋冬進補好食材,善化區農會運用創意與巧思,將胡麻開發成多元優質產品。加上本周末配合台南肉燥節活動,該農會的胡麻製品及冰品將於11月21、22日推出9折促銷活動,搶好康的民眾可別錯過!


點閱38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