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與凱渥實業結盟 打造南部時尚影藝人才孵化中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1-23 08:00
點閱266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攜手知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實業有限公司」在本月18日於台北凱渥總公司舉行簽約儀式,李天祥校長與吳鋒董事長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以「產學資源共享、課程接軌實務、業界大師教學、實習就業鏈結」之理念、培育專業時尚娛樂產業人才為目標,共同打造南台灣時尚娛樂人才孵化中心。
 
凱渥實業在台灣深耕30餘年,是一間在時尚界具影響力之模特兒藝人經紀公司,孕育出許多台灣最具實力之模特兒與藝人,名模洪曉蕾、楊佩綺、王曉書、王聖芬、林志玲、鄭元暢、阮經天、隋棠、許瑋甯、陳庭妮及金鐘獎影帝莊凱勛、李銘順等,都是該公司所培育的演藝人才。吳鋒董事長認為企業除了肩負永續發展的使命之外,更需善盡培養專業人才之社會責任,因此特別指示啟動前進校園任務,積極發展產學交流與合作,也促成此次與崑山科大學術合作之契機。

 
凱渥實業宣美齡總經理表示:「近年來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文化藝術活動,時尚產業在台南益發生氣蓬勃。尤其,台南作為台灣最重要的織品紡織中心,深具發展潛能,凱渥實業期望與兼具科技發展、時尚潛力之學校合作,而崑山科大的時尚、影藝人才培育理念,與我們的理念非常吻合,雙方均有共同理念,期許孵化具國際觀、跨領域新世代時尚影藝人才。期望透過本次合作,能為台灣有意從事時尚娛樂產業的年輕人提供學術產業鏈結管道,也為儲備凱渥實業全球新流行時尚、影藝人才做準備。」
 
崑大李天祥校長說明,該校與凱渥實業分別在學術界及產業界具備深厚歷史與實務潛力之機構,未來將建置以實務訓練為前提之專業培育體制,提倡學生入學即創(就)業為目標,降低學用落差,培育擁有國際觀之時尚產業人才;崑大與凱渥實業聯盟,將從落實產業在地深根、促進傳統產業升級、培育時尚專業人才、平衡南北時尚差距之社會責任,讓北部最專業的時尚師資進入南部校園,透過雙方結盟,未來勢必為台灣新一代年輕人開啟時尚娛樂影藝新紀元,並成為南部最大時尚影藝傳播人才孵化基地。
 
 

點閱266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