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勸募愛心」 2020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嘉義縣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1-28 21:35
點閱17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年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嘉義場活動11月28日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熱鬧登場。活動由嘉義縣政府與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聯合主辦,金融總會理事長許璋瑤將17個金融機構及周邊單位聯合捐贈募款所得210萬元捐給嘉義縣社會局做為仁愛基金使用,在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見證下,由縣長翁章梁代表接受,感謝公益善舉,活動所募集的發票也將捐贈給縣內11個社福單位,展現各金融業及單位對社會關懷的重視與用心。
    愛心公益嘉年華首次在嘉義縣舉辦,活動有園遊會、闖關摸彩及舞台表演,只要捐贈發票做愛心,就可以兌換闖關卡暨摸彩券,一張摸彩券可玩3種闖關遊戲,集滿3個戳章即可限量兌換(參加金融服務專區的闖關遊戲約70個攤位),透過不同的闖關體驗,宣導金融知識。
闖關活動獎品多樣,加上由嘉義縣內多個社福團體美食、農特產品及文創品等60個攤商組成愛心公益專區攤位,提供各式美食與農特產文創品供大家選擇。舞台區還邀請YOYO姐姐活力帶動跳,以及社福團體、忠和國中十鼓擊樂、一心教養院啦啦隊、中庄社區絲竹樂團、嘉義東石高中街舞與「大埔愛樂弦團」小提琴表演,還有六梯次摸彩活動,獎品有電動自行車、液晶電視、空氣清淨機、變速自行車、千元禮券等200多個獎項,民眾捐發票,做公益,闖關拿獎品加摸彩,大家都逛得很開心。
    徐璋瑤指出,雖然國際疫情嚴峻,但最新的統計資料指出,臺灣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將達到2.54%,比8月份預估的1.56%高出許多,30年前產業大量外移,30年後台商陸續回臺投資,嘉義縣有很多產業園區正在開發中,只要翁縣長有需要,金融單位一定會大力支持。
   翁章梁感謝有這麼多金融界的好朋友齊聚嘉義做公益照顧弱勢,更感謝金融總會的捐發票勸募愛心,謝謝大家為嘉義縣所做的一切。
點閱17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