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高雄青時尚大賞決賽舞台暨頒獎典禮」 陳其邁:秉持大港精神 盡情自由發揮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 / 高雄市報導   2020-11-29 22:48
點閱10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9)日晚間出席「高雄青時尚大賞決賽舞台暨頒獎典禮」,並親自頒發最大獎金賞,由魏子淵〈北柴山-西北之向〉奪得。陳其邁說,高雄年輕人的創意秉持大港精神,從今天揚帆出發,他恭喜所有比賽隊伍並勉勵在場年輕人唱出自由的歌聲,盡情在高雄發揮。
陳其邁表示,創意可說是高雄的精神象徵,高雄是年輕的城市,他提及有首歌《路》的歌詞「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蹽溪過嶺」,鼓勵創新作為大港精神,因此,不僅恢復大港開唱恢復,也鼓勵年輕朋友在這塊自由的土地盡情發揮。
此外,陳其邁特別感謝五位金牌評選,包括本次競賽設計總監黃子佼、國際超模林嘉綺以及設計師周裕穎、洪琪、Daniel Wong,這五位決賽評審陣容堅強,他相信可為這次大賞立下標竿。
「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共10組設計師入圍決賽,最後獲獎名單由魏子淵〈北柴山-西北之向〉奪得金賞,設計賞為廖家平〈春氣〉,創新賞為王建凱、李昭儀〈SEE WAVE〉,人氣賞為陳立修〈MASSMESSMESSAGES〉,獲獎團隊可獲得青年局相關媒合機會,並可成功對接時尚產業。
點閱10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