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強和牛燒肉 饕客有吃福!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2-04 09:36
點閱29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老闆陳志強正港東港人,三年前日本和牛開放,老闆嗅出商機,親訪日本和牛原產地,將當地和牛處理冷藏封裝空運來台。從網路直播發跡,年銷售額破億,發現台灣人的和牛市場,結合當地東港新鮮海產,創立「東港強」實體店面。成為第一間結合線上及實體的餐廳實業。
 
台南店負責人-高銘徽,背後卻是一個神秘的股市期貨操盤手,從大學二年級開始投資股票,大學畢業前累積人生第一桶金,畢業後持續在金融市場發展,透過投資股市獲利累積資金,因緣際會之下認識東港強老闆陳志宏,被東港強的企業價值與使命感動,下定決心在台南開一家和牛燒肉海鮮定食餐廳,造福台南饕客,也開啟斜槓人生,這是一個八年級生的創業夢,餐廳員工亦是一群年輕有活力的優質青年,秉持高品質的設備與頂級食材,親切服務,實惠價格打造台南饕客聚餐同樂的優質餐廳!
 
位於市議會正對面的東港強和牛燒肉海鮮定食-台南職人形象館,延續東港強嚴選的專業和牛與海鮮食材口碑,以豐美精實的企業文化與職人精神,打造精緻和牛及海鮮燒烤品牌,也提供包括澳洲巧克力和牛、牛舌、美國USDA的Prime及Choice等級認證的優質牛肉、在西班牙擁有豬肉界愛瑪仕、勞斯萊斯的美名,與松露、鵝肝、魚子醬並列「歐洲夢幻傳奇食材」的西班牙國寶豬-伊比利豬肉以及頂級龍蝦海鮮,且集團每年四~五月迎接的東港盛事黑鮪魚季以及入冬後台灣野生烏魚子等國內外嚴選食材,都在東港強和牛燒肉海鮮定食-台南職人形象館陸續呈現。
 

點閱29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