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19年!!就跟你說了沒梗!!」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沒梗人生的龍龍力推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脫口秀搶先爆笑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7 15:20
點閱19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全台最老牌跨年日出音樂會,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即將邁入第19年,文化觀光局突發公佈將於12月22日下午2點由全台最年輕開個人秀的單口喜劇演員─龍龍的沒梗人生與嘉義縣長翁章梁直播登場,到底在玩什麼把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頂著全台最美日出活動盛名,自2002年打出高海拔、高水準、高格調,年年邀約台灣頂級交響樂團,今年更是主打回到祝山觀日平台場地,邀約由跨域國際指揮家江靖波帶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跨屆金曲歌后詹雅雯、鄒族天籟安歆澐,以大器主場磅礡登場大肆宣傳。
 
同時,文觀局粉絲專頁突發公告,翁縣長將與單口喜劇演員龍龍的沒梗人生聯手直播,以「辦了19年!!就跟你說了沒梗!!太陽之都??到底都蝦咪」主題,邀約全台民眾上線觀看直播,感受活力Talk show魅力,搶先爆笑喜迎阿里山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翁章梁笑稱,只要能夠帶動產業、行銷嘉義我都會放手讓縣府團隊大膽玩創意!從太陽之都重磅回歸、嘉義歌王-翁帥來了?、個人EP這三部影片,我跟縣府團隊從8月迄今籌畫及討論至少超過10次,就是要把嘉義推向全台,這次直播到底玩什麼梗,大家只要準時收看我的個人臉書就會知道!
 
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老品牌新創意,透過新世代的傳播方式,規劃不同的受眾、不同的創意,打破傳統思維,希望能在國旅爆發時期,吸引更多遊客到嘉消費,創造更多在地產值,欲了解更多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獲本次直播訊息,可至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臉書或「慢遊嘉義」查詢。
點閱19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