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進駐大埔美產業園區今隆重開幕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20 16:18
點閱21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縣政府自力開發的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購地廠商陸續進駐生產營運,金融及郵政業務需求遽以日增,為服務園區廠商金融及郵政業務,在交通部及中華郵政公司的支持;園區廠協會、縣府及陳明文立委等各方努力下,18日上午於園區服務中心設立分局、提供服務,在縣長翁章梁、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及園區廠商代表等民意代表見證下,舉行開幕儀式。
嘉義縣已開發之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一期及二期共384公頃,可供設廠之生產事業用地已全數出售完畢,共計約115家廠商購地進駐,引進產業包含金屬製品、電子產品、光學製品、機械設備及食品業等,目前已有91家廠商完成建廠營運,對於金融機構及所屬相關設施之需求與日俱增,鄰近的郵政及金融業務需至大林及梅山市區,造成許多不便。
自翁縣長上任後,縣府為協助廠商積極與中華郵政接洽,中華郵政也極力配合並要求加速推動,希望郵局進駐大埔美園區後,能解決園區廠商及提供在地鄉親其郵政、金融及物流等業務需求;縣府於去年12月底已於中華郵政公司簽訂合作契約,經過近1年的裝修,終於在各界殷切期盼下,正式開幕營運。
今天的開幕儀式,見證了中央及地方共同合作的成果,翁章梁也親自感謝廠商的支持並表示,未來郵局隔壁會請便利商店進駐,也會在此服務中心的停車場設置充電樁,以滿足國內未來綠能交通的需求,並提供園區廠商及鄉里更多元化的服務及生活機能的提升。
翁章梁指出,中華郵政公司為身兼金融及物流的重要機構,配合政策設立大林大埔美郵局,除了把握商機,也讓在地廠商與鄉親友更方便的生活功能,除了對園區廠商有極大的幫助外,未來郵局更會擴大服務項目,讓園區周邊的民眾之郵件、包裹的寄送、收件更享有其便利性及時效性。
點閱21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