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邁入第19年 翁縣長探班音樂會彩排 金曲歌后詹雅雯讚阿里山高山咖啡好喝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24 13:25
點閱28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將於2021年1月1日舉辦的第19屆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為了在高山上也能完美演出,昨晚由江靖波指揮引領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與金曲歌后詹雅雯以及安歆澐進行彩排,縣長翁章梁特別抽空前往探班,同時搶先欣賞詹雅雯與樂團合演的名曲「底片、人生公路」,翁縣長也親自致贈阿里山高山咖啡、新港粉圓等嘉義特產,慰勞辛苦彩排的樂團、藝人及工作人員。
與翁章梁相識多年的詹雅雯,一見到縣長探班,立即熱絡寒喧,大讚縣長貼心之餘不忘推廣嘉義名產,更盛讚嘉義阿里山高山咖啡的喉韻回甘,翁章梁說,看到你們彩排後我更是期待這次的音樂會表演了,太感動了!
翁章梁表示,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邁入第19年,是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日出音樂會,沒有參加過活動的人真的沒辦法體會新年日出那一剎那的感動,在等待的時候天氣大概只有6至7度,但是有激情慷慨的音樂演出陪伴著一起等待日出,一點也不會覺得久,在太陽出來那一瞬間,從心理、全身感受到的溫暖,更是讓人覺得今年我們一定會是一個好年,邀請大家一定要到現場來看我們的高山音樂會。
詹雅雯說,為了完美呈現高山音樂會,與縣府多次討論演出的細節跟曲目,看到翁縣長來探班非常驚喜,翁縣長還帶了我期待已久的阿里山高山咖啡,十足讓人暖心又暖胃,真的要大力邀約全台民眾來參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文觀局長許有仁說,新年日出預計時間是7點02至05分間,為了迎接日出特別安排了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陪大家一起迎接曙光,活動以國家級的音樂演出規劃,不管是親臨現場或是觀看直播,至少現賺1000元的門票費,今年除了有跨域國際指揮家江靖波所帶來的50人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外,更是跨界邀約了金曲歌后詹雅雯、鄒族天籟安歆澐,表演總共120分鐘,絕無冷場。
另外為民眾的安全,在整體防疫措施部分將實施以下幾個措施,包含活動單一出入口、實名制登記、酒精消毒、入口量額溫、民眾須全程配戴口罩及強化現場流動廁所清潔等,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安心來嘉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翁章梁說明,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雖為戶外活動,但具有人潮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的特性,呼籲參與活動者於活動期間應全程佩戴口罩,持續保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落實勤洗手及咳嗽禮節,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若經勸導不聽者,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請民眾在迎接新年的同時也避免觸法,歡迎大家共同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
欲了解更多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訊息,可至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臉書或「慢遊嘉義」查詢。
點閱28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