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推台17冬令進補正當時!寒冬中大嗑海鮮 電影場景拍美照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24 18:11
點閱274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縣行銷觀光一波接一波,2021跨年倒數中,冬至過後冬季也正式來臨,文化觀光局力推,雖然天氣冷吱吱,但是吃美食、拍美照的熱情永遠不會減弱,冬天進補就來台17東石、布袋吃最生猛的海產,走訪3D地景彩繪村、碧沙街打卡拍照,還能到鰲鼓濕地欣賞鳥界林志玲「高蹺鴴」及各類候鳥!
縣長翁章梁大力推薦,說到美食進補怎能不提台17線上的布袋觀光漁市,冷冷天氣就是吃鍋的季節,豐富的魚貨貝類、嚴選尚青ㄟ生猛海鮮來助陣,鮮甜滋味及熱湯下肚後,人都舒心展眉元氣滿滿!
吃飽喝足別忘了逛逛這樸實的漁村,翁章梁說,近來民眾會發現布袋出現打卡新景點「碧沙街」,藝術家透過繽紛的彩繪彷彿讓漁村換了新裝,以「漁村女力青蚵嫂、討海人故事、遊子心聲、被遺忘的地方美食、兒時回憶、布袋文人」等作為策展主題,讓人感受布袋的新活力!
近期東石白水湖壽島因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取景拍攝成為新美拍景點,翁章梁說,夢幻夕陽搭上潮汐現象產生的特殊景觀,成為正夯的打卡點,邀請遊客們一起來創造屬於你不消失的浪漫情人節!同時,翁縣長也加碼推薦另一個熱門打卡點「好美里3D海洋世界戶外美術館」,超大型的3D地景彩繪,超適合閨密好友一起來挑戰各種KUSO拍照姿勢,讓出遊回憶多了許多歡笑聲!
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秋冬季節是嘉義山區的「雲海大季」,在嘉義海區則是「賞鳥盛典」,東石鰲鼓濕地記錄的鳥種多達270餘種,占全台近半的鳥種,每年賞鳥季節總吸引無數候鳥從西伯利亞、大陸、韓國等地飛抵停棲度冬,形形色色鳥類集結成群,場景相當壯觀,還有機會看見鳥界林志玲「高蹺鴴」及「黑面琵鷺」,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賞鳥!
接下來就是元旦連續假期,翁章梁也邀請全國各地遊客跟著嘉義推出的軸線旅遊規劃遊程,暢遊各大熱門景點,不僅能縮短規劃遊程花費的時間,更能真正地放慢步伐感受慢活的樂趣,更多旅遊推薦可上「慢遊嘉義」官方粉專查詢。
點閱274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