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爸爸去美國》在機場給爸爸一個大驚喜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2-29 16:00
點閱27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有多久沒有陪伴父母了呢?又有多久沒有和父母一起旅行?上次給父母驚喜是小時候寫的卡片嗎?其實,想要給父母驚喜非常簡單,就算只是偶爾回家探望,他們也會覺得開心;如果可以將多點時間留給父母,那就是最大的孝順了。
 
想要給父母驚喜,卻始終沒有實踐的你,不妨看看這本《騙爸爸去美國》,這本書是由25歲就出版三本書的新銳作家李慕盈,寫給自己父親的書。故事內容描述的是一對鬼靈精怪雙胞胎,騙爸爸去上海,直到抵達機場後,才接露是去美國公路旅行的故事。

 
在旅途中發生不少趣事,途中除了不會說英文的姊姊,在過海關時,被海關攔下進小房間外、還有抵達費城監獄,發現手機不見,只好回到一間一間牢房找手機的荒唐事蹟,在書裡也揭露了華特迪士尼公司的神秘面紗,是本讓人一旦閱讀就停不下來的好書。
 
這本書起承轉合十分逗趣、溫馨,圍繞著「幫爸爸完成和家人一起公路旅行的夢想」,是本可以感受到雙胞胎與父親情誼的一本書。而作者本身也是一位喜歡設計驚喜的年輕女孩,除了把爸爸騙到美國,並將過程寫成一本書,甚至在聖誕節簽書會前,騙了爸爸整整一年即將出版的是台中旅遊書,直到簽書會現場接露書名後,爸爸才得知這個驚喜,讓人不得不羨慕這對父女之間的好感情。
 

點閱27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