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至仁德明直宮參拜祈福 看好台南成為台灣經濟發展引擎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1-16 12:00
點閱906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總統蔡英文至仁德區明直宮參拜祈福,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舒緩,蔡總統親切向在地鄉親問好及合影,並在廟方準備的瓷盤及大鼓上簽名留念。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指出,過去一年,台灣社會團結的意志戰勝疫情,更讓經濟持續成長,這是大家舉世榮耀的成績,尤其台積電、Google等許多大廠都聚焦投資台南,未來期待把台南變成台灣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引撆,也相信在黃偉哲市長的領導下,台南將來一定會很好。
 
蔡英文表示,2021年要和大家一起繼續把台灣顧好,持續增加國防能量,如潛艦國造已著手動工、國造高教機「勇鷹」也完成首飛,未來幾年台灣國防的力量將愈來愈強,進而讓台灣民眾感到安心;在社會照護及幼兒托育方面,更要加速廣設長照據點及提供更多托育服務,落實增加3000班公立幼兒園的目標;相信在台灣各界的團結下,將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國防成長,老人小孩的照顧更好,一同打造亮麗的2021年。
 
今日參拜祈福,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民政局長顏振標、仁德區長黃素美、明直宮主委許文華、立委王定宇、林宜瑾、賴惠員、林俊憲、郭國文及市議員鄭佳欣、郭鴻儀與在地里長、鄉親等到場共襄盛舉。


點閱906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