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會捐贈第3輛復康巴士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18 14:09
點閱11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愛心會今(18)日捐贈新北市府第3輛復康巴士,由市長朱立倫代表受贈,感謝社會熱情關懷,8年任內共獲贈332輛復康巴士。

朱市長指出,新北市復康巴士的數量達493輛,數量居全國之冠,8年任內快速增加332輛,都是匯集社會愛心的成果。他也感謝8年來新北市愛心會和許許多多的社團、企業、宮廟,甚至個人的愛心捐贈,復康巴士已快接近500輛,每天跑遍新北市,希望未來社會各界能繼續支持響應。

朱市長感謝新北市愛心會關懷社會弱勢不遺餘力,於民國101年、102年各捐贈1輛復康巴士,今日捐贈新北市第3輛,讓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者或長輩外出更加便利;此外更捐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及三重區公所輪椅、透過社會局捐助50萬元幫助脊柱裂兒家庭等,讓社會感受到滿滿的愛心。

新北市愛心會在現任理事長張麗蘭的帶領下,歷屆理事長和理監事均出席今日捐贈會,張麗蘭的先生鄭金隆議員和他的媳婦新科議員彭佳芸也受邀參加,一起將復康巴士的鑰匙交給朱市長,朱市長並回贈復康巴士模型車和感謝牌。

愛心會由創會理事長蔡清德於民國74年成立,迄今有33年歷史,長期提供協助給弱勢或遭逢變故陷困的家庭,目前每個月平均有30多件的急難救助案,先前921大地震和莫拉克風災各捐款100萬元,日本311震災也捐款30萬元。張麗蘭表示,愛心會在朱市長任內獲得許多表揚,因此特地趕在市長卸任前捐贈第3輛,希望嘉惠身障朋友和失能長輩。
點閱11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