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浪流連》見面會吸引大批角粉熱情相挺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1-25 11:00
點閱29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春節最強檔賀歲片《角頭-浪流連》主創及主演們大陣仗在全台走跳拜票,出品人張芷瑄、監製張威縯及演員高捷、龍劭華、曾莞婷、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王宣、林道禹南下造勢,昨(23)日下午在南紡威秀影城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角粉到場追星,台南市長黃偉哲及文化局長葉澤山熱情出席站台,歡迎大家到戲院支持國片《角頭-浪流連》並做好防疫措施。
 
黃偉哲市長表示,台南有許多值得大家流連忘返的地方,台南的美食好吃且鄉親又熱情,非常歡迎劇組來台南來宣傳,也祝福《角頭-流浪連》大賣長紅。
 
電影《角頭-浪流連》獲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之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劃投資,由巧克麗娛樂有限公司製作、姜瑞智執導。電影上映前即吸引大量關注、人氣爆棚,臉書粉絲專頁破十萬大關,電影團隊打鐵趁熱,23、24日連續兩天在全台各地舉行造勢活動。
 
《角頭-浪流連》以女性、愛情角度切入,讓觀眾用不同的視角看清混沌的角頭世界,劇中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柯叔元 飾)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進而展開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角頭-浪流連》將於今年2月5日正式上映,已吸引大批角粉迫不及待要到戲院支持,市長黃偉哲也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做好防疫措施一起以行動支持國片。

點閱29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