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開張囉!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2-21 09:00
點閱26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享譽國際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110年木棉花季」系列活動今天開幕囉!自即日起至3月14日,區公所推出包括攝影比賽、定點導覽、贈苗活動、花季塗色趣、打卡送好禮等,希望提供給民眾一個春遊好去處。
 
林初埤的木棉花大道能夠成為全世界15條最美花海街道之一,也是亞洲唯一上榜的花海街道,其實台南很不簡單,除有林初埤,近年來又有落羽松,這都是我們台南的寶,也是我們台南最好的資產,我們期待未來再增加一處又一處的景點,如此建設起來,讓我們台南可以更美麗,成為吸引人的觀光大市。

提醒大家,最近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民眾在欣賞美景的同時,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入場前實名制登記」、「活動會場內應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請民眾參與活動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讓我們一起戰勝疫情。
 
想賞花的民眾於平日或週末假期皆可前來欣賞。假日期間為維持賞花秩序,於主要賞花區內的道路及水利地上將禁止停車及攤販設攤,將會同警察局及水利會進行稽查;為使區域交通順暢,請想賞花的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2月20日起假日期間可搭乘新營客運黃幹線6-1號「假日農村樂活公車」加開班次至木棉花道,公車資訊可至「大台南公車」(網址:http://tourguide.tainan.gov.tw/newtnbusweb/)網站查詢,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點閱26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