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時尚學程「KSU Model」 化身花仙子 詮釋花藝大師創作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3-16 11:00
點閱23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華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南區分會在屏東天使花源休閒農場舉辦「春韻芳馨」花藝表演會,特別邀請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為專業花藝大師展現精湛的花藝創作作品。時尚學程「KSU Model」化身美麗的花仙子,詮釋花藝大師們的創作意念。
 
「春韻芳馨」花藝表演會共分為三大主軸,包括靜態創作作品、創意花束以及人體花飾,在人體花飾組的部分需要專業模特兒展示大師們的花藝創作,主辦單位便邀請崑大時尚學程負責姿體展演的葉芳妤老師,帶領同學一起參與這場美麗的盛宴。模特兒身上服裝行頭,包括頭飾、頸飾、胸飾、捧花等,均使用熱帶蘭、花萬代蘭、千代蘭、文心蘭等多種繽紛美麗的台灣花材,這些花材主要都是外銷日本市場,該次透過「KSU Model」的詮釋,展開一場奇幻繽紛的花藝秀!
 
葉芳妤老師表示:「擔任花藝展的專業模特兒不僅需要良好的體態、伸展台展演技術,更重要的是需要具備優美的姿態及手勢展演能力,才能完美詮釋花藝大師們的創作意念。」崑大時尚學程透過跨領域的業界邀約,使校內師生有機會挑戰不同展演實力,同學們也藉由一次又一次的實務經驗豐厚專業能力。
 
中華花藝研究推廣基金會於1990年成立,花藝研究教學以歐式花藝為主,成員多為花藝老師,經常性舉辦花藝教學、展覽、觀摩、競賽等相關教育推廣活動,目前在台灣設有北、中、南三個分會。此次由南區分會與崑大時尚學程合作,攜手展現產學鏈結強大力量。

點閱23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