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牛最精華的10.3%!」煙波集團推Prime等級牛排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3-25 09:00
點閱27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一年一度的美國牛肉嘉年華盛會登場!此次煙波國際觀光集團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共同合作,將頂級美國牛肉引進煙波旗下館別,推出極佳級(Prime)牛排,此等級為美國農業部評鑑最佳等級牛肉,僅佔全部市場產量的10.3%,極珍稀昂貴!
 
此次主廚團隊悉心操刀,以頂級食材研發數道創意料理,讓廣大饕客品嚐美牛的百味風采。煙波美國牛肉嘉年華即日起至5月31日於新竹都會館搶先開跑,不到仟元就可享用極佳級(Prime)牛排;4月1日至5月31日於新竹湖濱館及台南館接續推出美牛饗宴,以超高CP值帶大家感受美牛的魅力及美味!
 
為了讓旅客及食客們在煙波有最頂級的餐食體驗,新竹都會館-經典牛排館作為美牛嘉年華的第一站,即日起至5月31日首先推出極佳級(Prime)牛排,此部位屠體成熟度、油脂均勻度皆為人工評選極佳級,靠近背脊部位的肋眼牛排,嫩度高、油脂分布呈大理石狀,煎起來牛油香氣最重,一口咬下油花在齒間竄流,入口即化令人為之驚嘆;沙朗牛排除了肉質細嫩,口感較結實,尤其連結肉骨的筋膜分布提升彈牙咬勁,越嚼越香;紐約客牛排則考驗主廚的火侯掌控度,不同的熟度風味皆不同,因油脂適中,嚐起來紮實柔嫩肉感重,是接受度最高的部位,三種口味演繹截然不同的美牛風味,主餐搭配輕食沙拉吧吃到飽只要899元起,拍照打卡加1元還可享啤酒暢飲,一起在煙波歡度超高CP值的美牛饗宴!

 
除了祭出頂級牛排,新竹湖濱館-莫內西餐廳及台南館-隱糧於4月1日至5月31日接著推出美牛盛宴:新竹湖濱館-莫內西餐廳供應美國極佳級(Prime)無骨牛小排、極黑牛等數種頂級肉品搭配握壽司,其製作講究溫度,為保持新鮮美味皆採現點現做,粒粒分明且柔軟化口,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主廚團隊結合煙波首間義式餐廳品牌台南館-隱糧,以美國肉協美食評鑑主題『百味美牛』為發想,研發六道義式經典料理,450元起就能享用異國工法的美牛百味;「義大利老奶奶乳酪美國特選級菲力牛肉捲」選用美國特選級(Choice)菲力捲入熟成帕達諾起司、索蘭諾火腿,充斥濃郁奶酥香;「拿坡里茄汁燉牛肉丸」精選美國安格斯牛背肩,入口肉汁漫溢,讓人欲罷不能;「香料燉牛肉拿坡里披薩 」以耗時低溫工法發酵麵糰,口感薄脆、牛肉鮮香多汁,彷彿置身拿坡里恣意大啖披薩經典美味!
 
另自5月1日至6月30日,集團旗下六間飯店同步推出「煙波經典牛肉麵」,主廚團隊走訪近百家坊間牛肉麵汲取精華,以慢火熬煮的牛骨髓汁加上黃金比例特調醬汁,美味紅燒牛肉湯基底搭上美國牛腹肉,造就出一碗肉嫩湯醇的煙波經典牛肉麵,用頂級食材做出熟悉味道,以台灣人家常麵食作為美國牛肉嘉年華最終章!煙波集團在餐飲服務面不斷推陳出新,秉持著對料理熱愛的精神,發掘更多市場期待及可能性,期盼讓旅客及食客在旅程中感受更豐富加值的餐飲體驗!

 

點閱27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