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涂醒哲展百大政績、十大貢獻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0 17:36
點閱18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服務滿4周年,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在市府一樓中庭舉辦「信任幸福新嘉義 感恩記者會」。涂市長向市民報告百項政績、十項貢獻等亮眼施政成果;整篩志工陳玉洲女士代表市民獻花、送上手工卡片,感謝涂市長推動整合型健康篩檢,讓先生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涂市長簡報指出,4年來以「溝通、水清、空氣好,路平、燈亮、顧健康」為施政目標,積極打造嘉義市為幸福宜居城市。不僅期待已久的鐵路高架化美夢成真,經濟穩健發展,也讓改變落實在每個角落,如重現鷺橋觀浪的彌陀映月橋落成啟用,蘭潭整修美化,風華再現。

 

「一流團隊,才能做出最好的政績。」涂市長感謝一級主管及同仁辛勞,四年來打下多項重要基礎建設,為整個都市帶來翻轉。未來大方向也已規劃完成,其中不少更已獲中央支持,正在進行中。期待嘉義市能在穩固基礎上永續發展,相信會是市民的幸福。

政績不僅看得見,市民感受也相當深刻。衛生局整篩志工陳玉洲分享,先生郭丁福因誤食藥品,肝指數飆到1萬多,還好參加整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這是給市民最好的禮物」。陳玉洲感謝夫人鄭玉娟,4年來把市長借給嘉義市民,讓市民享有幸福。

 

涂市長表示,過去4年來,每天8點忙到深夜,一千五百多個日子如7-11全年無休,天天都在思考如何讓嘉義市更進步。從政這條路不好走,過程中造謠抹黑不斷,但還好感謝有市民和市政團隊,讓他一生清廉勤政愛鄉土。雖然無緣再為市民服務,但緣盡情未了,「嘉義市是我的故鄉,情永遠在」,一樣都珍惜。

 

涂市長今日也特別感謝夫人鄭玉娟一路相挺。他說,在台大做教授、當醫師,應該是最好的工作之一。自己從台北市衛生局長、疾病管制局長做到衛生署長。過程中太太最反對,但為了理念、理想,願意割捨、承擔,作背後最大支持。涂市長將花束轉贈給夫人,「謝謝太太」。

 

涂市長將四年施政成果集結成冊,做成給市民朋友的情書,內容詳述百大政績十大貢獻,也勾勒未來願景。記者會由復國幼兒園可愛唱跳開場,最後在涂啟文醫師及嘉義女聲合唱團「感恩的心」歌聲中落幕,會後不少民眾與市長合影簽名留念,為記者會畫下美好句點。

點閱187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