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巴克里兒童節同樂會 限量口罩只送不賣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4-02 14:01
點閱23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於愛國婦人館策劃的「躲貓貓:小猫秘密基地展」自2月9日開展獲熱烈迴響,參觀人次近1萬8千人。適逢兒童節連假,文化局特別推出「小猫巴克里兒童節粉絲同樂會」活動,並設計製作「小猫巴克里」限定口罩,凡參加指定活動者均可獲得,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文化局表示,「躲貓貓:小猫秘密基地展」即將在4月5日隨著連假結束圓滿落幕,趁兒童節連假最後一波,特別於4月4日在愛國婦人館舉辦「小猫巴克里兒童節粉絲同樂會」活動,當天於上午11時及下午4時30分將舉辦兩場次活動,凡參加者均可獲得限定口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邀請全國民眾兒童節連假一起來臺南體驗最有趣的貓咪樂園,這次童樂會也別開生面與台一大車隊、中華衛星車隊合作,凡於展覽期間搭乘指定計程車參觀「躲貓貓:小猫秘密基地展」的民眾,即可獲得小猫限定禮物1份及50元乘車劵1張,同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外地遊客踴躍搭乘觀展。
 
深具濃厚臺南文化特色的國產動畫電影《小猫巴克里》近年來屢獲國內外多項大獎好評,市府為推動在地動畫產業,今年過年以來特別與動畫團隊合作推出「躲貓貓:小猫秘密基地展」,把愛國婦人館變身為「貓館」,將《小猫巴克里》電影情節、場景、人物復刻到現實中。除了戶外小貓派對互動裝置區吸引許多民眾爭先拍照,成為這次展覽中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一樓展區內朱大人滑梯、小猫公車窩等具趣味及互動性設施也成為大小朋友們最喜愛的遊樂設施。本次展覽將於4月5日閉展,邀請全國民眾把握最後機會,一起來臺南體驗最有趣的貓咪樂園!
 
文創Plus也溫馨提醒,防疫期間相關活動均採線上登記制度,並請來訪的朋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更多活動訊息可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https://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掌握最新動態消息。


點閱23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