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公廣系「#Hashtag工作室」 一日快閃市集 推廣在地梅農品牌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4-06 13:00
點閱32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畢業製作團隊「#Hashtag工作室」為業主寬記青果行進行品牌推廣,利用社群媒體與線下活動做結合,於3月27日在台南楠西梅嶺風景區伍龍步道入口前推出「淺嚐『梅』滋味 」一日快閃活動,吸引周遭民眾關注。
 
崑大公廣系「#Hashtag工作室」為各個品牌業主提供最精準的社群策略與執行,透過成立「寬記青果行」粉絲專頁,講述梅農露露與父親一生為梅子奉獻的故事,同時利用新媒體與網路行銷的方式打造品牌新氣象,並規劃快閃活動,提升寬記青果行在社群媒體上的討論度。此次於週末人潮聚集的楠西梅嶺伍龍步道,推出「淺嚐『梅』滋味」市集活動,發揮創意扮起行動人體看板,吸引觀眾駐足品嘗,進一步讓民眾關注到寬記青果行並參加粉專線上抽獎活動。
 
「淺嚐『梅』滋味」一日快閃活動相當成功,現場不只免費提供老梅釀製的梅子汁,民眾也參與品牌包裝設計的票選活動,透過互動讓參與者更加了解寬記青果行,民眾也相當支持小農,購買了不少產品,達到「以梅會友、以誠動人」的品牌理念,延續活動熱度。

 
一位45歲的許先生表示:「現在中盤商剝削很嚴重,可惜很多小農在網路社群上知名度不高,必須支持!」團隊也希望運用所學專長協助推廣,不只在社群上做活動,也能實際到線下與民眾互動,讓網路社群與實體活動能相互結合達到最高效益,進而提高品牌知名度,讓更多人認識在地品牌。
 
崑山科大導入師生專業之服務能量,提出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學校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USR Hub),環工系跨院系以「梅園環境管理和產銷促進計畫」為主軸進行服務,其中公廣系「#Hashtag工作室」利用新媒體協助梅農建立品牌,結合線上票選活動與線下互動市集,針對目標民眾收集回饋進行後續調整,讓寬記青果行在未來後續規劃更能貼近目標受眾。


點閱32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