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56校慶感恩餐會席開百桌 業界名師帶領學生秀學習成果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4-24 15:00
點閱37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崑山科大創立於1965年,今(24)日熱鬧舉行創校56週年校慶,校友總會與校友服務中心聯合辦理「相聚逢時—感恩餐會」席開百桌,近千名校友和師生齊聚崑大體育館共同為校慶祝壽。此次感恩餐會結合產學合作,聯合校內名師國際名模林韋君和導演劉耕名,一同為餐會安排精彩的主視覺影片與時尚秀,場面浩大,現場座無虛席。
 
感恩餐會由視傳系攜手講座教授劉耕名導演合作設計的「56周年校慶主視覺影片」揭開序幕,影片短短35秒卻結合校慶主題「感恩、傳承、創新」,以富有意象的創意圖像動畫來呈現,主要負責的同學為視傳系師生團隊,劉耕名導演首次授課便帶著操刀台北市捷運識別的動態設計師黃鈺凱,來跟同學分享設計流程,並帶領同學從創意發想到設計實踐,練習如何將抽象的概念轉化為能被受眾所同理的視覺呈現,藉此幫助同學在校慶的主視覺影片的設計上,提供啟發與指導。

 
緊接著由名模林韋君帶領時尚學程及校友美學班進行「I Am Unique發現獨一無二的美」時尚展演,此次展演的服裝皆由林莉婚紗贊助提供,展演的妝髮、舞蹈編排和部分服裝的二次設計與剪裁皆是時尚學程師生一手包辦。負責活動發想和技術指導的總召林韋君表示,時尚產業沒有標準設限、美麗也不應分年齡,只要走出個人風格與特色,大方展現自信,每個人都能夠是時尚界最美麗的一顆星。期盼大家給予鼓勵,為他們發光發亮的過程,多一點掌聲. 祝福每位同學都找到需要自己的地方。
 
此次餐飲系特別安排上菜秀,由曾擔任15年主廚的餐飲系尤燦松老師帶領系上同學,將主菜以走秀方式向來賓們展演,學生們也包辦主桌服務,將所學淋漓盡致地發揮在餐會上,讓大家感受到賓至如歸之感。出餐間結合校內社團帶來許多精彩演出,包含韓國流行舞蹈社和熱舞社,同學們在台上賣力演出,共同歡慶56周年。

 
崑山科大創校至今56年,培育多名各產業之傑出校友,藉由校慶舉辦「相聚逢時」感恩餐會,讓校友聯絡情誼與回憶學生時代的點滴,歡笑聲此起彼落。崑大李天祥校長提到,年輕學子一同參與校慶,讓學校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活力。校友總會會長許幸娟表示,很感謝學校提供這樣的平台供校友聯絡感情,希望校友回娘家的聚餐活動能夠持續舉辦,也能一屆比一屆更多校友回校參與,並一同祝賀崑山科技大學邁向下一個週年,持續發光發亮再創輝煌。此外,感恩餐會將捐出一半餐費應用於「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獎助學金」,協助學生安心就學。

點閱37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