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醫院向第一線的防疫天使致敬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5-12 17:00
點閱246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5月12日為國際護師節,台南市立醫院向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防疫天使們致敬,感謝護理師勇敢無懼的付出和貢獻,在護師節當日,由蔡良敏院長與護理部王玉霞主任,至各樓層向護理師們感謝與致意,並頒發「秀傳醫療體系護理創意影片競賽」得獎獎金。
 
蔡良敏院長表示,護理師是最貼近人脆弱與痛苦的職業,他不僅是一份醫療照護工作,更是一份貼近人心的工作,非常感謝全院護理人員付出,以護理專業的知能與態度,為病人提供各項醫療照護工作,感謝所有的護理人員及醫療人員對病人的照顧與包容,也呼籲大家對護理師多一分尊重與感謝。
 
台南市立醫院護師節活動,由蔡良敏院長與護理部王玉霞主任,至各單位慰問護理同仁,除致贈護師節禮品,也表揚績優護理師、資深護理師,感謝他們主動積極、無私奉獻的精神。
 
此外,也頒發護理同仁參加「秀傳醫療體系護理創意影片競賽」獎金,由南市醫創作的作品囊括前5名,分別由外科加護病房、2樓特等病房、急診、以及護理部跨單位拍攝的5部影片,在17部影中榮獲前5名。而獲最多按讚數,引發最多共鳴的影片為「護理守護 勇敢向前」,以急診室為背景分享在醫療現場的真實深刻體驗,即使在充滿高壓的急診室,仍調整自我心態不畏任何挑戰。
 
蔡良敏院長感謝護理同仁的辛勞付出,尤其在疫情期間,同仁毫不畏懼、全力以卦,堅定地守護民眾的健康,展現優異的防疫表現,讓大家看見護理充滿溫暖、堅忍、專業的力量,感受無可限量的護理能量。

點閱246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